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2009年12月25日






我第一次过圣诞节和朋友去KL,虽然是一天而已啦!
可是还蛮开心的,能和朋友去别的地方(对我来说很难得)
哈哈哈哈。。。。
这天我们只是去time square和sungai wang shopping
只是shopping,shopping and shopping.......
虽然只是shopping,也没买什么东西!!!!
可是能去也很开心了。。。。
这就要谢谢stephie啦,谢谢你叫我去啊!!!
谢你让我体会到和朋友去别的地方玩的感觉!!!!!

2 条评论:

  1. 我还怕你会闷呢!!下次我们自己去会更好玩哦!

    回复删除
  2. 还好啦!!!下次去更多天,就好玩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