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考试的痛苦。。。

第一次发觉考试对我来说这么痛苦!!!!
以前考试都不用担心不及格。。。
不用担心要重考。。。
不用担心会不会回答。。。。
不用担心。。。
不用超过一小时就读完。。。。

可是现在呢???
担心不及格,给钱再重考。。。
担心不会回答。。。。
担心。。。。
现在给我再多的时间也读不完。。。。
完全不记得。。。。

第一次发现读书这么难。。。。
读到不想读。。。
读到就想哭。。。。
读到要求神保佑。。。
读到头痛。。。。
读到连发梦都梦到。。。。
读到。。。。

突然想放弃这一切。。。。
无忧无虑的过生活。。。。。
能吗????

2 条评论:

  1. 你的痛苦我以前就已经体会到了,这滋味真的不好受。那时的我已经麻木了,进到考场发觉原来我的脑子是空的。只想告诉你,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是很痛苦的,做回你自己吧!想做什么,不必忧虑太多,别人说的话,听听就好,最重要是你自己。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会的啦!!!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