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连续三天。。。。




哈哈哈。。。。
连续三天都出街
星期五六日。。。

星期五
和一班学院的朋友去Breeze喝茶。。。
虽然没什么聊天,不过可以看他们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就像看戏酱
哇咔咔。。。

星期六
去小学朋友家帮他过生日
去到他家不像生日派对
像是他摆喜酒。。哈哈哈。。。
因为请很多人下。。
然后我们就去了Fun Park玩
玩撞车又弄到脚
现在都黑青了。。。
玩“剪刀”的又玩到不舒服。。。
想吐吐不出。。。
回到家后还真的吐了。。
以后都不会玩那个。。。。

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
本来今天是在家的
然后朋友说在家很闷
就突然的决定出去。。
去的过程又下雨

很惊讶的是连续三天
我妈都给我出街了。。。
前两天还是晚上。。
我发现现在的我有比较自由多了
嘻嘻嘻。。。
不过如果下星期又出的话
不知会不会给。。。

2 条评论:

  1. 那你就留回多点时间给我吧~~XD..
    就可怜可怜我~

    回复删除
  2. 可以!!!!等过了这个星期先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