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学院生涯~~~

在学院里都读了一年了,但朋友还是不怎么多。。。
最近突然觉得读书很奇妙。。。
学习中可以认识到朋友。。。

最近因为要做某些活动而认识更多朋友
聊天,八卦的时间也比较多。。。
了解到每个人生活中的精彩。。
也因此让我学院的生涯过的精彩又丰富。。。
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我会珍惜你们给我种种的学院回忆。。。。

奇妙的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情感。。。。
这也是最近让我发现男女之间不一定只能做情侣。。。
有的是喜欢。。。
有的是爱。。。
有的就只有纯粹的友情。。。
有的。。。
不管我们是什么关系
永远都不会伤了我们的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