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感情

最近突然有些感触,突然觉得爱情这回事是如何的呢????
俗话说爱一个人很难,但相爱更难。。。
最近因为某些事而让我觉得爱情这回事是什么。。。。
虽然自己还没体验过。。
但让我从别人身上认知到爱一个人是怎样表现。。。
爱一个人总会担心他。。。
关心他。。。
为他吃醋。。。。
甚至疑神疑鬼。。。。

虽然我没能体会
但从他们身上我体会到他们的痛苦。。。
他们的不安。。。

姐妹爱上同一个人真的会反目吗????
难道就不能和睦相处吗????
我不希望朋友为了一个人而放弃他们的友情。。。
但我又能做什么呢???
爱一个人真的这么复杂吗???

希望以后我的爱情简单些。。。
但不知会不会有这一天。。。。。
不知从何时渴望别人爱我,疼我。。。。
但总就我的Mr.Right还没出现在我眼前。。。。
就算出现了那我会知道是他吗????
如何才能证实他就是我的Mr.Right呢???

1 条评论:

  1. 好熟悉的场景。。。
    最近听回一首歌,歌词:不要害怕,不要害怕,爱一个人其实并不复杂。

    其实越简单越好,当你遇到了两心相爱,真的可以让你安静下来,也许在这段过程当中会有些振扎。。。
    所以不要求浪漫或什么,因为简单,才有结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