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巧合

今天巧合的事还真让我惊讶!去上课前突然心血来潮想用新的包包,我就带着我的新包包去上学!!!第一堂课是business maths,有和读business cause的人一起上课!!当我在和我朋友聊的开心时,有别的人进教室!!!惊讶的是那女孩也和我买同样的包包,当场我很尴尬。。。。不知那女孩有没有看到我和他的一样,一样款式就算了还一样颜色叻!!!!幸好我也是带一天罢了。。。险。。。。。

昨天丽燕找我问我要不要去她college,她的cause要煮set lunch叫我"帮乘"她!!!我说明天回college问问我朋友要不要去先,最后还是没有"帮乘",嘻嘻。。。不好意识啦!!今天当我和我朋友去"古灵精怪"吃午餐的路上,我突然看到一个熟人!!!本来还不确定是不是不认识的,因为当时看到还蛮惊讶的!!!就在走得越来越近时,我才确定她就是丽燕。。。。我很惊讶怎么这么巧合能在那个时候遇到丽燕,我们还聊了一下。。。哈哈哈。。。。今天的惊喜还真多啊!!!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