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New Bag



我想买新的包包很久了,可是就是没有喜欢的!!!
今天和朋友去新怡保吃完午餐后,就去college附近的一个店看看!!!
那个店虽然不大也只是卖包包和鞋罢了,但里面的东西都很便宜
刚看的时候以为自己又不会买到东西的,可是突然看到这个包包
我就喜欢了,我买这个包包也只是RM18而已!!!
本来也想买鞋子的,可是没有喜欢的!!!
放学后就载盈颖回家,虽然也不是第一次她叫我载她啦。。。。
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1. ei??? finally u can buy the bag u like, hehe,not bad o~ very nice!!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便宜哦..
    哈哈...对咯..真的不好意思时常麻烦到你载我回...!!

    回复删除
  3. 不好意思就报答我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