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大日子woohoo~~~

今天终于和颖盈看了我一直期待的'大日子woohoo'了!!!!哈哈哈。。。。。
要看这部戏还真的很多阻碍呀!!!
本来我要在家做饼干的,可是因为今天是大宝圣节买不到材料
所以没有做我就可以去看戏啦!!!!嘻嘻嘻嘻。。。
去到jj又没有parking位窝,去拿票时那个人跟我们讲cancel了窝!!!
当时我们就以为又没得看了,怎知那个人给我们加位窝!!!
最后我们终于看到啦。。。。
这部戏还真的好笑啊!!!!!想想过年也想去看戏。。。。
看到有几部过年做的戏好像还蛮好看的!!!!!

4 条评论:

  1. yeah~你们终于看到了,之前一直说要看却没有时间。真的很好笑是吗??哈哈~笑死我了!!

    回复删除
  2. 是咯!!!!!很好笑啊。。。。幸好有看到呀!!!!

    回复删除
  3. 现在我等着看七十二家租客,好像也很不错~

    回复删除
  4. 是咯!!!!我也是。。。嘻嘻嘻嘻。。。

    回复删除